Pages

Thursday, May 26, 2011

爱情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名字有个“”字...爱是什么?爱...到底是什么~曾经有过3次恋爱经验而且失败的我...不知道什么是爱~也许...我没资格吧~陈恒利...他的出现让我真真明白爱情原来是这样的快乐~幸福...每当有不愉快,他都陪在我身边...我是坏女孩~每次都闹着要分手...可是...我真的不要~不要这样...我只希望我们的感情..可以一直继续..说好谁都不可以放弃谁~

听着我们的歌~

*♫*想你的习惯*♫*

真的。。。

☆一切都变成了一种习惯了☆

想你。。(◡‿◡✿)

信息你。。(◕‿◕✿)

给你打电话。。(≧◡≦)

分享心事。。✖‿✖

一切都成了习惯~

连爱你。。

也是种习惯。。

我们就这样一直甜蜜地走下去吧~

好吗?

都别放手。。。

我们都别放手。。。

因为。。。

我们都会不习惯。。

不习惯没有了对方~

╔♫═╗╔╗
╚╗╔╝║║♫═╦╦╦╔╗╔╔╗♥
╔╝╚╗♫╚╣║║║║╔╣║║║
╚═♫╝╚═╩═╩♫╩═╝╚═٩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