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aturday, October 22, 2011

人生中第一·次玩海盗船

今天约了玲娜跟惠琪一起去konvo,^O^

我跟惠琪去玩海盗船玲娜怕到不敢玩~hiak hiak~~

Wasai!人生中第一次玩海盗船

超刺激的!!!!....

心脏好像要飞出来一样…!!

><

我记得我拼命喊喊到喉咙要破了…T^T

惠琪!!!!!!救命!!!!!STO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~~~!!!!怕啊~~~~!!!!STOPPPPPP!!!救命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快要飙泪了…T________T 真的超怕的!

脑袋一片空白

脚也拼命的抖!!!

从来没那么怕过我想我以后都不会去玩什么海盗船的了….T_____T

在上面几乎都在关眼睛的

好像面临世界末日一样….哭死!

为了寻找刺激还跟惠琪选最后的位置听说坐越后就越过瘾呵呵..结果

我想我今晚肯定会作恶梦…=(

后来我们找找一些吃的东西准备带回宿舍吃

走到快要到巴士站刚好有辆巴士停在巴士站

玲娜抓住我然后我们“上啊!!!!!

想也没想就冲上去!简直跟疯人没两样哈哈!XD

还没坐烧屁股的就要下车了巴士司机笑我们说这样坐一下也好玩~XD

三个人下车就拼命的笑~~~飙泪~~~哈哈!

今天的我还是第一次喊出来~难忘难忘

要是我朋友也陪我一起玩的话~

我想她们肯定是哭着下来~站也站不稳了哈哈~(知道我讲谁了吧~同居的~~~XD)

难忘难忘… =D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I added cool smileys to this message... if you don't see them go to: http://e.exps.me

1 comment:

  1. hahahahhaha.... nxt tym go again la, nice bah.. i wan oso.. lol

    ReplyDelete